民初奇人传钟瑶有什么本事 钟瑶黑化了吗为什么喜欢华民初

2020-07-25 22:24:47 作者: 民初奇人传钟

众所期待的《民初奇人传》终于开播了。这部剧是一部双女主剧,剧情围绕着希水姑娘、钟瑶和男主华民初展开。在剧中,钟瑶是喜欢华民初的,但是结局却没有和他在一起,而且还黑化了。

钟瑶是华民初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姐姐,喜欢华民初。外表看起来很柔弱,实际上心思缜密。她是拥有半壁京城的大小姐,精通音律善用蛊术个性聪慧。她能屈能伸,活得一点也不像个大小姐,有超出她年纪的练达。

华民初是有婚约的,他和大小姐钟瑶立有婚约,两人相伴长大,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平时互相以姐弟相称。华民初大学毕业之后,钟瑶想要为他安排工作,但是华民初却拒绝了这个提议,因为他想要自谋出路。

在因缘巧合之下,华民初无意中获得了不知来历的“十行者绘卷”,于是希水姑娘、章羽等人闻风而至,华民初和这些人慢慢的熟悉了起来。

华民初和希水姑娘相处了很长时间,两人一起辗转多地、逐渐成长,期间希水姑娘一路陪伴着华民初,让华民初逐渐懂得了爱情之真挚。

另一边,钟瑶也有一定的动作,但具体是如何还不太清楚。而说到钟瑶的人设却是对照明确的,心计深,或许是一个反派角色。因为爱得不得,钟瑶最终黑化了,实在是令人唏嘘。

在华谕之的阴谋暴露之后,华民初陷入了困境,希水姑娘也因此而受伤。最终,华民初带着外八行的众人一起瓦解了华谕之的阴谋,最终获得了胜利。

在解决了恶势力之后,华民初和希水姑娘也解开误会,幸福地在一起了,但是钟瑶却落得一个凄惨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