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新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白鹿许凯在一起过吗

2020-07-27 03:00:00 作者: 白鹿新恋情疑

白鹿新恋情疑似曝光,白鹿的新男友是谁呢?想必很多网友和小编所想的是一样的,白鹿不是和许凯之间有恋情吗?现在白鹿有了新恋情,白鹿和许凯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新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白鹿许凯在一起过吗

白鹿疑似新恋情曝光

白鹿的新男友是谁呢?有记者拍到,白鹿和经纪人,在一家饭店与一位男性吃饭,而且白鹿和该位男性都是有乔装打扮的,两人一开始装作不认识,但是后面两人却还还是在一张饭桌上吃饭,甚至后面,白鹿的经纪人离开以后,白鹿和该位男性,前后时间不一的去了同一住所,在加上两人在吃饭的时候,也挨得很近,相谈甚欢,想必两人得关系并不简单。

有网友称,疑似白鹿新男友的人,疑似是和白鹿同一家经纪公司的王一哲。而且王一哲还是白鹿新作品当中的男主,两人这是因戏生情吗?白鹿和许凯之间的恋情又是怎么回事呢?白鹿和许凯很早之前就有着众多的绯闻,在两人合作以后,更是绯闻漫天飞,还有记者拍到了两人共宿一夜的照片。但是许凯和白鹿两人,并没有正式的回应大家,关于他们的事情,反倒是白鹿的公司否认过,称两人仅仅是合作关系。如果白鹿和许凯两人真的不是恋人关系,白鹿和王一哲之间,也就算是正常交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