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君王千夜真正身份:哪一章千夜真实身份曝光

2020-07-30 02:57:44 作者: 永夜君王千夜

  《永夜君王》是烟雨江南笔下的一本奇书,描述一个血腥而刺激的传说,在这里千夜成了小说的重要人物,其身份也非常隐秘,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永夜君王》里千夜真正身份。相信还有小伙伴对千夜真实身份曝光的章节很感兴趣,哪一章千夜真实身份曝光?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永夜君王千夜真正身份:哪一章千夜真实身份曝光

1《永夜君王》千夜真正身份

  相信读者清楚千夜是被林熙棠从垃圾场捡回来抚养,后来成了林熙棠的义子。从一开始作者就一直隐藏千夜的真实身份,吊足了读者的胃口。是谁把他丢在垃圾场,他父母又是谁?这样的疑问让人们不禁往下读,探索他的身份。

  随着剧情的发展,千夜的身份渐渐明朗。千夜出生赵家,是赵阀阀主赵魏煌的儿子,而他的母亲是一神秘女子,名叫夜姬。

永夜君王千夜真正身份:哪一章千夜真实身份曝光

  赵魏煌年轻时候出去历练,在路上遇到一名女子,不知不觉赵魏煌喜欢了这个神秘的女子,两人开始了隐居,然而赵魏煌有婚约在身,婚期将近,赵魏煌越发烦躁,当神秘女子发现事情的缘由时,她带着赵魏煌送给她的水晶默默离开,而赵魏煌也回到自己的住处顺利完婚。

  十年后,赵魏煌与神秘女子在战场上重逢,两人共度一夜。天亮后,神秘女子再次离开。后来,一位妇人把一名婴儿以及刻着“千夜”的水晶交给赵魏煌,称是受一位重病将逝的女子所托。然而,赵魏煌始终找不到这个神秘的女子。关于她,赵魏煌只知道她名叫夜姬。

  千夜的血液纯度极高,接近原生种。当帝国知道千夜的身世后,抢夺千夜的原力,并把它转移到千叶的妹妹赵若曦身上。就这样,年幼的千夜在原晶移植后被丢弃在垃圾场。

永夜君王千夜真正身份:哪一章千夜真实身份曝光

2哪一章千夜真实身份曝光

  千夜真实身份在第298章万物之始被曝光。

  《永夜君王》第298章就有千夜真实身份的叙述,有疑问的朋友可以到这一章寻找答案,获知更多的信息。

  若永夜注定是他的命运,那他也要成为主宰的王。千夜的经历感染着每一位读者,千夜的身份解密就讲到这里啦,各位对千夜的身份曝光有什么感慨呢?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