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童瑶新剧未播先火,看到男主非常养眼,这部剧想不追都难

2020-07-23 15:33:37 作者: 真相大白!童

童瑶最近有多火真的是不用多说,凭借着《三十而已》在一起迎来事业的第二春,不过《三十而已》还没有播完,童瑶又在进行新剧拍摄了,今年的童瑶可以说是非常的忙碌,童瑶新剧未播先火,看到男主剧照非常养眼,这部剧想不追都难。

看到童瑶这张脸很多人都会以为是章子怡出来拍电视剧了,童瑶长得非常的好看,特别适合大银幕,不仅有着高挑的身材,还有着精致的脸庞,能够顺利进入娱乐圈真的是老天给饭吃了呢,不过在娱乐圈只靠颜值是不行,尤其是要想出演谍战剧,没有演技很容易被导演忽视掉呢。很多人也很好奇童瑶的新剧是什么?

童瑶的这部新剧呢,叫做《叛逆者》讲述着是在**时期,心怀抱负的有志青年,甘愿为了祖国大业抛头颅洒热血,这部剧的剧情就非常的有看点,而且在剧中童瑶的人物扮相真的是太好看啦,就像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整个人朝气蓬勃。看到这样美丽的童瑶,不少人也好奇男主是谁?

看清官方的剧照,男主真的是太帅气养眼啦,《叛逆者》的男主就是朱一龙,朱一龙身穿背带裤的样子真的看起来非常是书生气,因为朱一龙皮肤非常的白皙,可以说是什么衣服都可以很好的消化,而且可以看出,在这部剧中朱一龙还剃了个平头,要知道剪平头真的是非常考验人的颜值,虽然看起来有点憨憨的,但是不影响朱一龙的帅气,拿着笔的朱一龙到底在干什么呢?真的是令人好奇,看到这样的剧照,这部剧真的是想不追都难。

提起朱一龙真的是不用多介绍,今年夏天的一部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让朱一龙再一次爆火,还记得带朱一龙走进观众视野的电视剧吗?因为在《镇魂》里非常出色的表现,吸引了不少粉丝,商业价值更是不用说了啦,成为很多电视剧的男主,演过情感剧,也演了盗墓剧,真的是什么风格的剧本都能够完美的演绎。真的是太厉害啦。

朱一龙不仅是演技非常的厉害,长相更是一大圈粉神器,虽然商业价值非常高,但是整个人是一点花边新闻都没有,很多导演都很欣赏这样类型的演员呢,虽然朱一龙也演过不少爱国题材的影视作品,但是《叛逆者》算得上是朱一龙真正挑战**爱国剧吧。没想到第一次挑战这种**题材的剧,还是非常的合适,果然是有颜值很任性呢。

童瑶新剧未播先火,看到男主非常养眼,这部剧想不追都难,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你们觉得朱一龙帅气吗?这部剧你们会期待吗?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