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玉为什么这么强?琦玉打不过的3个人

2020-08-02 00:00:28 作者: 琦玉为什么这

  我想大家对于动画片都不会陌生吧,每个人在小时候应该都看过吧,尤其是日本的动画片,真的是一绝,关注度非常的高。那大家对于《一拳超人》这部动画一定也不会陌生吧,剧中的主人公琦玉为什么这么强呢?那琦玉打不过的3个人都有谁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琦玉为什么这么强?琦玉打不过的3个人

1琦玉为什么这么强

  其实,在动漫中这个问题就有过解释了,在动漫第三集的15分钟时,在对抗一位怪物时说出了自己的理由。“那就是不停的锻炼,为了成为一名英雄,为了让自己的实力更加的强大,自己每天都要做俯卧撑、仰卧起坐,外加长跑。再有就是合理控制自己的饮食,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强健体魄。不仅仅是在身体上,还有在意志力上他也是对自己严加要求,抗高温训练等等,所有的一切努力总算有了回报,让自己变得强大了起来。”任何的强大都是有道理的,每个人都不是生来就强大的,只有严加锻炼,才能让自己不断强大。

琦玉为什么这么强?琦玉打不过的3个人

2琦玉打不过的3个人

  就算自己再强大也一定会有比你更强的,正所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其实琦玉也是一样的,就算这么强大了还是有打不过的。其中一个就是S级英雄中排名第三的银色獠牙,银色獠牙擅长武术,身为武术届的一袋宗师,一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银色獠牙也是通过武术把琦玉深深的折服了,让琦玉感受到了武术的真谛,什么才是真正的武术,本来琦玉对他不屑一顾,但是通过这件事让他彻底的征服了。

  再有就是King了,King的实力就更不用多说了,只有两根手指就把琦玉给降服了,让琦玉目瞪口呆,而且他所用的并不是什么招数,而是打游戏,他是一位游戏高手,就算自己在防水的情况下也能够把琦玉轻而易举得打败。

  再有就是蚊子了吧,他是琦玉在现实世界中唯一没有打败过的一个人。

琦玉为什么这么强?琦玉打不过的3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