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分享种菜日记,在家带小海绵干农活

2020-08-02 02:13:33 作者: Angela

       曾经因为疫情的原因,无论是哪个行业都因为特殊时期而停工。娱乐圈的演员们也不例外,应该从来都没有放过这么久的假期,不少明星赋闲在家中会选择各种各样的事情打发时间,做饭,健身等。近日Angelababy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种菜日记,原来在这个特殊时期baby在家带着儿子小海绵化身勤劳的农民。

1Angelababy分享种菜日记

Angelababy分享种菜日记,在家带小海绵干农活

  4月19号,Angelababy发文分享了种鸡毛菜的日记,表示历时一个月终于吃到自己种的鸡毛菜,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在baby分享的种菜日记中可以看出,种菜的baby非常的熟练,从除草,翻土播种,浇水,最后收获成品上桌,经历了一个月之久也是十分的用心。

Angelababy分享种菜日记,在家带小海绵干农活

2在家带小海绵干农活

  Baby晒出的照片来看,从菜园子里的长满野草到菜园子长出郁郁葱葱的蔬菜,其中一张照片中有一个穿蓝色牛仔外套的小身影,应该就是小海绵,与妈妈蹲在菜地里一起除草的小海绵也是非常的可爱了。众所周知Baby在娱乐圈被称为拼命三娘。没想到回归到家庭之中的baby居然是这样的贤惠能干,也是十分的接地气呢。

Angelababy分享种菜日记,在家带小海绵干农活

  当年Angelababy黄晓明举行了一场世纪般的婚礼,也是十分令人羡慕,可是自从婚后生下小海绵,两人就被频繁传出婚变的消息,刚开始夫妻俩也会出面澄清,但后来便选择了不去理会,因此也让更多人引发猜想,但事实上只是夫妻二人比较低调而已,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因为低调而被传出婚变的明星夫妻,比如陈妍希和陈晓。不过在今年小海绵的生日,从媒体私下拍到的画面来看,夫妻二人并非像外界所传言感情破裂。还一起合体为为小海绵庆生,如今两人的儿子已经三岁了,希望这个家庭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