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超前妻仍把两人婚纱照当背景,透露过离婚原因

2020-08-04 07:24:37 作者: 梁超前妻仍把

   《婚前21天》是最近热播的一档综艺节目,自开播以来话题和热度还是挺高的,本来这部剧开播之前最大的看点就是吴尊与林丽莹夫妇,但没想到近日蹦床公主与制片人梁超这对新婚夫妇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话题,热度甚至超过了吴尊夫妻。

  很多人认识何雯娜都是通过《我家那闺女》,在我们印象中何雯娜一直都是骄傲的蹦床公主,但没想到结婚后,在网友看来家庭地位挺卑微的,没有话语权。老公梁超的大男子主义以及婆婆的强势,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争议,而随后梁超又被出被爆出是二婚,早在2011年的时候结过一次婚,据悉梁超的前妻叫王晓娜,当时二人结婚的时候圈内不少明星都前来祝福,有韩庚,杜淳等人,只不过当时梁超作为一名制片人并没有什么热度,所以很少有人只知道这段婚姻。不过近日因为何雯娜的原因,这对小夫妻也是备受网友关注。

  随后有网友扒出了梁超前妻的个人社交账号,据悉,在3月26号王晓娜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近照,画着精致的妆容,佩戴着翡翠项链,生活状态看上去挺不错的。据悉梁超的前妻如已经今年37岁了,从王晓娜的社交账号上来看,她与梁超之前的婚纱照还都有保存,甚至当做背景,如今这段感情已经过去九年的时间,王晓娜的这一举动也引发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从王晓娜的个人社交账号来看,并非久而不更新忘记了,很多人觉得王晓娜行为有些挑衅何雯娜。据悉王晓娜也经常在网上发表对感情的感慨,尤其是在《婚前21天》的播出期间经常发表感慨,由此可见,这段婚姻对于王晓娜来说伤害还是挺大的,至今都还没有完全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