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洗铁路什么意思,类似阿姨洗铁路的表白

2020-08-04 23:42:13 作者: 阿姨洗铁路什

  最近网上一直在说“阿姨洗铁路”,这个小编知道,“阿姨洗铁路”的意思就是“我爱你”,可不是什么真的是一个阿姨在清洗铁路的意思哦!是表白!是表白啦!

  在网上经常会有一些调皮的沙雕网友会故意说阿姨洗铁路就是一个阿姨在清洗铁路的意思,哈哈哈这可不是哦,不过沙雕网友们也是有趣的很。

阿姨洗铁路

  热衷于日漫的小编经常会在各种唯美的场景中听到男女主说“阿姨洗铁路”,给小编虐得不行,不如直接撑死我!

  小编还知道很多类似阿姨洗铁路的表白方式哦,那么接下来小伙伴们都拿好小本本准备记下来了哦!

阿姨洗铁路

  比起显得更加庄重的“我爱你”,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用“我喜欢你”的,那么在日语里“我喜欢你”的中文谐音就念作:斯ki哒。

  这个好像也没什么有趣的谐音,那小编就来给你们讲一些有趣又隐晦的表白方式。

  当你喜欢一个人,想表白但是又害怕的时候,可以在晚上给她/他发一句“今晚月色真美”,如果他懂的话,不喜欢你就会发一句“适合刺猹”,喜欢你的话就会回复你“风也温柔”。这个梗是出自一位名叫夏目漱石的老师在上课时说的。夏目漱石要求学生们吧“I  love  you”用日语翻译出来,学生们的翻译结果是“阿姨洗铁路”,但是夏目漱石表示那样的翻译太过于俗气,用“今晚月色真美”来表示就很婉转隐晦优雅,而“月色真美”是日本的爱情句子,含义是:因为你的存在,才使得夜空如此美妙。

  你们可以玩布剪刀石头,顺序念过来就是520。

  不过小编发现,小编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来或者搜出来很多类似于阿姨洗铁路这样的日语谐音表白,算了,小编收回之前说的知道很多表白方式的狂妄之言,小编还是教你们怎么用诗表白吧!

  如果你爱的热烈,你就给他发: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如果你爱的直接,你就给他发: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还有“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和“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这么多诗句,肯定有一句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