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晒一家三口合照幸福温馨,曾为疫情捐款2000万

2020-08-06 00:00:58 作者: 安以轩晒一家

  提起演员安以轩我们都比较熟悉,凭借《仙剑奇侠传》在内地打开知名度,出道多年的安以轩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经典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斗鱼》《下一站幸福》《古今大战秦俑情》等等。自从2017年安以轩结婚以后,就很少出现在荧幕上了。去年安以轩又产下了儿子六六,所以目前为止安以轩依旧在产后调养修复之中。

  我们都知道从去年年底开始到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情况比较特殊,所以我们不得不减少出行。就在3月25号安以轩久违的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合照,并发文表示,在台北宅了两个月,丈夫和孩子都没有见过面,昨天晚上顺利抵达澳门,并调侃一家人像牛郎和织女相会。从安以轩晒出的照片来看,一家三口防护措施做的都挺好,都戴着口罩,丈夫陈荣炼抱着孩子六六,安以轩也挽着丈夫的胳膊,一家三口紧紧的靠在一起,这一幕看上去十分的温馨幸福。可以看出,快一岁的六六长大了不少,一头浓密的黑发,整个人看起来肉嘟嘟的,十分呆萌可爱,安以轩还特意用贴纸遮挡住六六的正脸。

  安以轩自从结婚以后,就减少了工作,如今又有了孩子,更是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面,平时安以轩也会在网上分享儿子六六日常生活照,母子俩的互动十分温馨有爱。与丈夫陈荣炼恋爱到结婚,婚后到生子,一直都恩爱如初,感情非常的好。而早前在疫情刚开始爆发的时候,安以轩就和老公陈荣炼为疫情捐款两千万的港币和20万只的口罩,来支援中国疫情。当时夫妻俩人的行为获得了网友获得一致好评和点赞,一家人还真是人美心善,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