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演过韩剧吗:宋茜有那些作品

2020-08-06 00:00:33 作者: 宋茜演过韩剧

  说起宋茜,当初可以说是火遍了整个韩国和中国,她所在的女团fx跟是成为同时期女团中的佼佼者。而宋茜不仅仅是一个很强的idol,她也是会跨界去当演员。她在中国拍摄了蛮多的电视剧,那么当初在韩国的时候,宋茜演过韩剧吗?

  宋茜演过韩剧吗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宋茜是没有参演过韩剧的。她在韩国发展这么多年,宋茜只客串出演过《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这一部电视剧。不过当时的宋茜的镜头也是特别的少,所以说她也不算是演过韩剧。那么当初宋茜在韩国这么火的时候,为什么不去参演韩剧呢?

  这其实也是和公司的安排有关系吧,当初公司在帮宋茜规划路线的时候,就没有考虑过演员这条路。但是fx这个团队人气还在上升的时候,宋茜就要不停的出去表演、上综艺宣传fx团。她把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了女团上,更何况她还是整个团队的队长,所以她也就没有时间去拍摄韩剧了。

  不过,这几年宋茜把工作重心挪到中国之后,她也是拍摄了蛮多的电视剧,反而是歌舞类的综艺少了很多。那么回国之后的宋茜有那些作品呢?

  宋茜有那些作品

  可以说,宋茜在很多影视作品中担任的都是女主角,资源真的是很好。虽然宋茜在之前参演过很多电视剧,但是真正让宋茜的作品有很大关注度的,则是幻城和下一站幸福这两部剧。幻城这部剧,当初做开播的时候就引来了巨大关注。幻城可是郭敬明最有关注度的一部作品之一,而作为剧中的女主角的宋茜自然也是得到了巨大的关注。

  而下一站幸福,则算是2020年的一部爆款剧了。宋茜和宋威龙在一起出演了一段姐弟恋,满足了很多人甜甜的恋爱幻想。宋茜也是靠着这部剧,在2020年开年就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度。

  当然,2020年也是宋茜爆发的一年,她担任导师的综艺创造2020也是要马上播出了,这又是一档话题度极高的综艺。而作为导师的宋茜,到时候也是话题度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