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二胎生子,罕见晒与老公儿子水中合影

2020-08-06 04:26:36 作者: 谢依霖二胎生

       提起谢依霖是我们都比较熟悉的一位女艺人,活泼搞笑的性格圈粉无数,被大家称为hold住姐。在前段时间谢依霖还晒出二胎孕肚写真,而就在近日,谢依霖成功卸货迎来了好消息,据悉3月27号晚上,谢依霖通过个人微博分享了平安产子的好消息,并晒出其夫妻二人同儿子一起在浴缸的照片,以及二胎儿子的小脚丫和胎盘印记照,画面看上去十分的温馨。

  而这次谢依霖二胎生子依旧是水中生产,和第一胎女儿是一样的。据悉,3月27号本来是谢依霖产检的的时间,但是医生发现已经开了两指,所以只能选择生产,看来小家伙还是挺着急的来到爸爸妈妈的怀抱中。谢依霖在2018年的3月份儿结的婚,同年的11月份就生下了一胎女儿,如今又生下二胎儿子,刚好凑成一个好字,儿女双全,人生可谓幸福美满。

  我们都知道,谢依霖曾透过老公是自己的同学,两人相恋多年最后修成正果,或许老公是圈外人的原因,所以谢依霖对于老公的保护还是挺好的,一直都挺神秘的,从来没有曝光过正面照,早前我们看到了也就都是卡通形象照。而这次也算是谢依霖老公首次露面吧。

  据悉,这次谢依霖生产时相比第一次生女儿时候,整个人更加上手,放松,熟练了,毕竟有了第一胎的经验。谢依霖结婚三年抱俩娃。也算是在他的计划当中。早前谢依霖就曾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非常喜欢的小孩,以后要生很多的孩子。因为自己从小就生活在大家庭之中,有很多兄弟姐妹,自己的父母也很喜欢孩子。或许是在这种有爱的环境下成长,所以谢依霖长大后就有这种想法。希望这个一家四口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在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