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动漫推荐提起动漫

2020-08-06 22:57:26 作者: 治愈系动漫推

  提起动漫我们想到的就是日本这个国家,的确日日本的动漫水平的确可以称之为世界之首,相信生活当中也有不少喜欢看动漫的小伙伴,关于动漫,有科幻,冒险,热血,搞笑,还有治愈系。所谓治愈系就是让人感到很放松,很温暖。下面就推荐几部治愈系动漫,喜欢看动漫的小伙伴不容错过。

  1.《夏目友人帐》

  这是日本漫画家绿川新的作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部动漫已经更新到了第六季,主要讲述夏目贵志,继承外婆玲子的遗物友人帐,最后与化身招财猫的妖怪斑,一起归还友人帐中妖怪的名字。非常治愈,有伤心,有成长,有感动。

  2.《萤火之森》

  这是一部动漫电影,也是绿川幸得作品,电影中的夏天是我所向往的,再未知的夏天遇见特别的人,或许在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少年。

  3.《岁月的童话》

  这是日本导演高烟勋所执导的一部动漫电影,影片主要以女主秒子回忆的视角,来展现过往的记忆,就像电影的那句台词,回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它生活在过去,存在于现在,却能影响未来。电影中的田园生活,大概是许多人心中所向。

  4.《猫的报恩》

  这是吉卜力工作室在2002年的时候推出的一部动画电影,由日本导演森田宏幸执导,很童话,很奇幻的一个故事,主要讲述女主意外救了猫王子,所以被猫国王报答,并开始了一场奇妙的旅。

  5.《你好像很美味》

  这是一部关于亲情动漫电影,可以说是老少皆宜,是2010年上映的一部日本动漫电影,主要讲述霸王龙世界的生活,亲情和友情的故事,很治愈的一部动漫,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