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个人资料,感情生活

2020-09-11 18:31:39 作者: 张雨绮个人资

  提起张雨绮,性感,漂亮,尤物,对于一个成熟女性美好的描述,在她身上都能体现的淋漓尽致。

  张雨绮1986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

  最开始让我们熟知她的应该是2006年周星驰电影《长江7号》,出演女主角袁老师,一个善良温柔的好老师,从此张雨绮成为了“星女郎”,之后又合作了周星驰的《美人鱼》,霸道女富豪,电影中火辣的性格,感觉很符合现实中的张雨绮。

  近两年,张雨绮参演不少电影,其中陈凯歌执导电影《妖猫传》,在里面饰演春琴,凭借《妖猫传》这个角色荣获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奖。

  说起张雨绮的感情生活,她历了两段婚姻。

  第一段是张雨绮与大20岁的王全安,并在2011年4月18日领证结婚,可是好景不长,随着丈夫王全安嫖娼一事,2015年7月2日,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第二段是,张雨绮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 还为袁巴元生下了龙凤胎 。婚后不久,张雨绮与丈夫因为发生家庭纠纷 ;2018年9月27日,张雨绮的经纪人通过微博宣布,双方已协议离婚。

  从她的感情处理方式,你会觉得他是一个耿直,洒脱的一个人,敢爱敢恨,绝不将就,委屈求全,她会选择做自己,做一个独立的女性,面对感情,不爱了就分开,爱就在一起,他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可以说生活当中很少有女生面对感情可以做到如此洒脱,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