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高吗

2020-09-15 11:06:57 作者: 郑容和在韩国

  很多韩国明星在中国的人气是很高的,毕竟韩国这个盛产帅哥美女的地方,让很多人都很向往,可能大家提到韩国想到的都是各种男团女团,小编有时候还在想,一个团占了整个舞台的二分之一,这连伴舞什么的全部都省去了,太方便了,就是以为人多,除了粉丝以外,很多人分不清谁是谁,不过郑容和这个名字相信在中国还是有不小的名气的,那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到底怎么样呢?

  这位帅气的小韩国演员其实在韩国的人气很好,不仅如此在中国也有强大的粉丝基础,甚至被粉丝们称为“郑网红”,不仅如此,据悉郑容和在韩国演员中收入也是排在前列的。他不仅因为颜值高被粉丝们喜欢,性格也是那种很随和的,甚至有点逗比的感觉,搞笑功力十足。

  早前在微博中就喜欢玩自拍,而且曾经还连续36周夺得了微博明星势力榜单的第一名,被粉丝们尊称是“霸榜”,这实力也是没谁了,长期占据高位不下来。

  郑容和出生在首尔,后来就跟随自己的父母来到釜山,大学的时候还是学习的中国专业,看来他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而郑容和走进这个圈子还是一次意外的拍照,高中的时候因为在网上发布自己滑雪的照片,被星探发掘,在高中毕业后听从星探的建议,到达首尔面试,顺利的加入公司成为了练习生。

  郑容和曾经是CNBLUE乐队的主唱,不仅有颜值还有才华,在刚出道的时候乐队中的很多作品都是郑容和创作的,也因为后来出演很多电视剧圈了不少粉。不过娱乐圈的竞争是很大的,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新人的加入,郑容和也慢慢的淡出了很多人的视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