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在美国地位如何?

2020-09-15 14:04:58 作者: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在美国地位如何?她在美国是一个著名的人物,她涉及的领域不仅仅是演艺事业,还有慈善,甚至是政治。

  这一个如今看来无所不能的女人,在当初是一个叛逆少女。14岁跟男友同居,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她经常伴随一些不良行为出现在大众面前。又谁能想到,后来的她,一步一步努力,不仅是美国最性感的女明星,也获得多个奖项,成为了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明星之一。

  然而,这样暴富的她没有把金钱全部花在自己的身上。提取三分之一捐给了慈善机构,她的广告片酬几乎被捐赠出去。她也多次亲自去灾区访问难民,在媒体上为难民发声,为难民请愿,至今,她已经担任了18年的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特使。甚至是她的孩子中,三个是亲生,也领养了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孩子。

  除此以外,这样在演艺圈中拥有如此高荣誉的女人,有可能会踏入政治领域,即将参与美国总统竞选。

  多次的慈善经历,大家看在眼里。曾经获得英国女王的荣誉勋章,也曾被评为“全球最受尊敬女性”等,让她竞选美国总统成为一种可能。

  安吉丽娜·朱莉在美国的地位很高,具有影响力,不管是在哪个领域,或是在她的事业还是私人生活方面。她一路成长之路非常坎坷,也造就了不服输的性格已经现在的成就,未来,她将会有什么样的成就,我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