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为什么不唱歌了:张含韵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2020-09-17 06:40:40 作者: 张含韵为什么

  张含韵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提起张含韵,我们都会想到一个长相和声音都非常甜美的小女生,张含韵有自己的特长,还有独特的辨识度,当年在娱乐圈也混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作为歌手出身的张含韵现在却很少出新歌了,很多人想知道张含韵为什么不唱歌了,以及出道多年的张含韵这些年经历了什么,为什么到现在才火起来。

张含韵为什么不唱歌了:张含韵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张含韵当年是参加过2004年的《超级女声》,当年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评委觉得她并没有过人的天赋,但是比一般人努力的多,当然竞争力这么大,她也备受粉丝和评委的喜欢,但是在歌唱比赛出道以后,基本上就没什么好的作品,也没有关于她太多的音乐相关音讯。

  通过查阅资料了解内幕,发现张含韵在公司签约这块,浪费了蛮多的时间,我们也知道很多艺人不满公司的待遇或者发展问题,多多少少会解约,没想到张含韵如此坎坷,她觉得这家公司并不能给自己很好的未来和发展,本想按照流程解约,仅仅因为这个原因,浪费了张含韵最好的发展时间,在三年后才完整解决了这件事,但是也是在这段时间没有任何音讯。

张含韵为什么不唱歌了:张含韵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之后又有了新机会,在一个综艺上面,自己唱了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又取得了很多人的喜爱,紧接着又像刚开始那样,火了一阵迅速又销声匿迹,每次都没把握住机会,是什么原因呢?小编猜测,可能她之后转型的风格,和她本身的青春甜美不符,还有前面提到不唱歌了,也是因为前面种种原因,转型不成功,开始走向影视道路。

  张含韵这些年的坎坷经历,在歌坛的发展一直都是火一阵然后降到冰点,这就导致她没有继续唱歌,在影视行业的话,小编认为发展还是可以的,当年和赵丽颖合作的《知否》大火,还有古装剧《兰陵王》等,都是比较火的电视剧,也获取了一批粉丝的喜欢。当然我们还是希望她可以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一线女星的。

张含韵为什么不唱歌了:张含韵这些年经历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