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浩东打女友怎么回事:马浩东女友刘脂图片

2020-09-17 05:55:48 作者: 马浩东打女友

  单是听到马浩东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有什么印象,毕竟没什么作品也不出名,但是自从因为打女友这一举动传出来之后,马浩东也算是火了一把。这个叫马浩东的艺人是高圆圆工作室的艺人,1999年出生,年纪还很小,之前也就是个小网红。然而马浩东在17岁的时候就让自己女友怀孕了,之后又逼女朋友引产不要孩子,而之后被女友爆出来家暴更是让人觉得很毁三观。其实光看马浩东的照片会觉得这个男生挺帅的,也很嫩,算是小鲜肉一枚了,这或许就是能被高圆圆工作室看上的原因之一。那么马浩东打女友怎么回事,马浩东女友刘脂长什么样子呢?

马浩东打女友怎么回事:马浩东女友刘脂图片

1马浩东打女友怎么回事

  事件的开始是马浩东的女友刘脂在微博怒怼马浩东及其经纪公司,一方面是在斥责马浩东的渣男行为,另一方面则是觉得高圆圆工作室拿这段恋情炒作一点也不考虑当事人感受。除此之外,刘脂还爆出了很多细节,首先是马浩东为了钱去接三无产品的广告,还和很多女生暧昧不清私生活混乱;对待感情很自私,想要孩子的时候逼着女友怀孕,后来害怕影响事业又让女朋友引产;拉黑粉丝,私下里说粉丝都是脑残粉,不尊重别人对自己的支持。刘脂还发出了自己的伤势照,这条微博对于马浩东而言可以说是致命一击了,马浩东女友刘脂是真的非常刚了。那么刘脂长什么样子呢?

马浩东打女友怎么回事:马浩东女友刘脂图片

2马浩东女友刘脂图片

  其实刘脂的爆料很多人都相信了,但是事后马浩东的妈妈说刘脂说的根本不是事实,她的目的就是为了毁掉马浩东。之前马浩东和刘脂在一起的时候出去当模特,赚回来的钱都交给刘脂,之后两人长时间相处之后有了矛盾便经常吵架,马浩东妈妈建议两人分手,刘脂这么做或许是因为不甘心。其实事实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不清楚,但是看照片刘脂是真的挺漂亮的,要不然也不会让马浩东那么小年纪就早恋了呀。

马浩东打女友怎么回事:马浩东女友刘脂图片

马浩东打女友怎么回事:马浩东女友刘脂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