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调整:守约迎来削弱,诸葛亮加强,宫本武藏重做

2020-09-01 16:14:50 作者: 王者荣耀英雄

转眼之间,s20赛季已经走过了三分之二,再过一个多月,新赛季就该到来了,所以王者荣耀体验服频繁更新,许多英雄进行调整,守约迎来削弱,诸葛亮加强,宫本武藏全面重做。

百里守约在这个赛季的热门程度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特别是在钻石到王者段位,百里守约的出场率极高,胜率在所有射手中却是垫底的存在,只有46.74%,这种反差的存在造成百里守约的ban率大大提高。

其他大部分英雄被ban都是自家不玩,怕对面拿,守约却完全相反,不怕对面拿,怕的是自己人拿,着实令人头痛,会玩射手的玩家爱拿守约,不会玩射手的玩家更爱拿守约,守约与其他很多射手不同,很多不怎么会玩射手的玩家爱拿守约,大概是因为守约很多时候不用像其他很多射手一样贴脸输出,大招还有位移和伤害,生存率高,前期对线打不过还能猥琐在塔下清兵,不用冒着被抓的危险出去清线。

这次对守约的调整是削弱,降低了他的二技能单次伤害,但是新增了一个印记,可以持续5秒,第二次命中会有额外伤害,这意味着百里守约的难度有所上升,要求命中率更高,还有一项调整是二技能的瞄准红线清晰度上升,蹲草或者隐身都不能再隐藏他的瞄准红线了,希望这次改动之后不要再有那么多排位练守约的玩家了。对于渴望上分的队友来说,真的很搞心态。

可能是因为诸葛亮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突出,他在体验服进行了小幅度加强,缩短了他的二技能冷却时间,不少玩家反映诸葛亮已经很强了,没必要加强,但此次调整确实影响不大,玩家没必要在意。

最值得关注的是宫本武藏的重做,宫本武藏在刚出来时由于英雄强度太高,三番四次被削弱,

所以渐渐的很多人都逐渐放弃了宫本,此次重做是全方面的,包括技能和建模,总体来说算是加强,但玩家满不满意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