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小“九月”你的愿望实现了

2020-08-28 20:05:49 作者: 天使小“九月

“做梦梦到过‘九月’说,她想要个小弟弟,现在‘九月’也如愿了……”8月27日,“九月”的妈妈在七夕佳节顺利诞下男婴,取名“西西”。这则喜讯让无数人鼻头发酸,因为又一次想起了那个眼睛大大的、可爱懂事的小女孩“九月”,她的离世让人悲伤,她的付出让人重获新生。如今,那个坚强、漂亮的妈妈马嘉卉振作起来了,以后的生活有“西西”陪着她。记者采访马嘉卉时,她也希望通过本报向这些年来关心她的人们说声谢谢,“我会好好把孩子培养长大。 ”

“九月”妈妈迎来“小情人”

2018年6月,年仅4岁的小“九月”不幸病逝后,捐献了五个器官让五个家庭重燃希望,经过《青岛早报》《青岛晚报》等媒体报道,“九月”和家人的善举感动了青岛乃至全国网友。善良坚强的马嘉卉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逐渐走出伤痛,开启了新的生活。 8月25日七夕佳节,马嘉卉在青岛妇婴医院顺利诞下一名健康男婴,市红十字会、青大附院及爱心市民代表到现场进行慰问,共同祝福宝宝健康成长、全家幸福。

“他是提前发动的。 ”看着熟睡中的宝宝,马嘉卉的眼神里充满着身为母亲的慈爱。距离预产期还有三周,小宝宝就按捺不住性子要出来见见爸爸妈妈了。挨过了七个小时的阵痛,马嘉卉于8月25日晚10时25分顺产诞下男宝,体重2860克。因为生于七夕,故取名“西西”。

“怕妈妈孤单派来弟弟西西”

8月27日,日渐恢复的马嘉卉动情地说:“我好多次梦到‘九月’,她说想要一个小弟弟,现在,‘九月’的愿望实现了。感谢大家对我和家人的关心,我会好好把孩子培养长大。 ”“离别两年多后,‘九月’怕我们孤单,把弟弟送到我们身边。 ”西西的出生,让笑声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这个家庭。

“西西很乖,没有哭闹。 ”马嘉卉说,这个“小不点”是个乖宝宝。西西也有一双大眼睛,除了睡觉,醒着的时候就喜欢睁着眼睛四处看看,眼里满是好奇和期待。 “这段时间,我们都很开心,孩子的降生很顺利,有我陪着他们娘俩,大家放心。 ”西西的爸爸说,从这个小生命的孕育开始,每当回忆起和小“九月”快乐生活的日子,心里就是幸福的,感觉西西一定是“九月”派来陪伴妈妈的。“带着九月的祝福,西西一定会健康快乐成长的,等他长大了,我们会把姐姐的故事讲给他听。 ”马嘉卉说,虽然才出生两天,但看得出西西也是个乖巧的孩子,不哭不闹,喜欢睁开眼睛,好奇地看看这个崭新的世界。马嘉卉已经对未来做好了打算,计划一家三口一起到云南开启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