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大了,40万现金随便扔在车里面,一夜之间全没了

2020-08-28 19:18:40 作者: 心太大了,4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东方卫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后备箱是做什么的?无非是用来存放备用轮胎、修理工具,以及出行必备用品的。但是,有这么一位车主,可够心大的,竟然将后备箱当作了自家的保险箱。最近,郁先生遇到了糟心事,一觉起来,后备箱里的40万现金不翼而飞,只得向警方求助了!

因案件涉及金额较大,静安警方接到郁先生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民警:“因为是亲戚需要急用钱,从别的朋友那里借了一点钱过来。当时报案人觉得第二天就要去给亲戚了,那么就省得再拿回家了,就放在后备箱里面。所以我们就觉得谁会知道后备箱里面有钱,让他回忆了当天的轨迹。他说在晚上吃完饭叫了个代驾,喝了酒就不能开车回来,然后他就找了代驾。”

8月2号下午3点多,警方在上海虹口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据其交代,8月1号晚上,冯某开车送郁先生回家,路上听见其在电话内提到,有几十万的生意款放在后备箱。等到郁先生下车后,冯某回家换了套衣服又返回小区,用携带的砖头砸碎玻璃后取出钱款,之后带回家中藏于塑料桶中。

法网恢恢,在郁先生报案后几个小时内,警方就找回了被盗的40万钱款。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在这个环境下,打电话或者和别人交谈过程中,不要露财。车内千万不要放贵重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