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市:大学录取通知书进入集中投递阶段

2020-08-28 19:15:04 作者: 泰安新泰市: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又到了一年一度高考录取通知书集中投递时间。8月27日上午,记者跟随邮政投递员见证了毕业于新泰一中的考生陈建旭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全过程。

在验完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之后,陈建旭和家人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录取通知书:一座微型立体的“清华大学二校门”跃然纸上,这是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最具特色的标志。看着录取通知书上的一行行字,一家人的心总算是踏实了。

陈建旭被清华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录取。虽然早已从网上查到即将踏入清华大学大门,但接过录取通知书那一刻他还是很激动。

为保证大学录取通知书安全,新泰市邮政部门设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确保录取通知书迅速、准确、安全地投送到每位考生手中,同时也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保持电话畅通,确保投递万无一失。

记者 马敏 秦丙振 杜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