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小偷门口吵架,却被对方“辱骂致死”,起因竟因为一袋水泥?

2020-08-28 19:17:14 作者: 男子与小偷门

大家在生活中与人产生矛盾时,会怎么做呢。

相信大多数人都会破口大骂,恨不得直接把对方骂死、

而就在前段时间,山东一位男子在自己家门口与一名女子产生了矛盾,双方大吵了一架。然而吵架过后,男子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后来送往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医院给出的结果是突发性猝死。而男子家属则认为是被对方辱骂刺激死亡,并且将棺材摆在了对方门口4天。

而这件事发生的原因竟然只是因为一袋水泥

死者名叫叫张养奎,今年56岁。而女子是同村村民

事情的起因是女子将张家门口堆放的水泥拿走了一袋,第二天张养奎看监控发现后,考虑到都是一个村子的,金额也不大,就没有报警,只是让女子把水泥还回来就好了。

在当天下午,女子就将未用完的水泥还了回来,本来事情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但是女子不知从何处听到说张养奎要弄死她。

于是女子就来到张养奎随口问了一句

没想到张养奎的反应很剧烈,说自己根本没说过,两人越吵越激烈,张养奎的儿子就将两人拉开了,女子也就走了。

但是当儿子回过头来发现父亲倒在了地上,急忙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但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张家亲属坚持认为是女子不停的辱骂才导致了父亲的死亡,要求进行相关鉴定与处罚,并多次进行上诉,都没有结果。警方也出具了不予立案通知书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