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 恳谈会】和顺社区组织开展“节约粮食 文明用餐”妇女恳谈会

2020-09-01 16:12:50 作者: 【和顺 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和顺社区组织开展“节约粮食 文明用餐”妇女恳谈会,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倡导节俭用餐新风尚。


恳谈会上,首先由和顺社区妇联主任李燕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珍惜粮食,培养节约习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自觉把节俭节约的理念融入到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各个方面。随后,与会妇女们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讲述“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所思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从自身做起,节约爱惜粮食。


此次恳谈会,进一步增强了“俭以养德、惜粮节约”的粮食文化意识和文明用餐习惯,营造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社会氛围。



和顺社区 · 情暖千万家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