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龄心多大了?张龄心演过哪些电视剧

2020-09-17 11:51:26 作者: 张龄心多大了

  提起张龄心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没什么印象,但是如果说是《父母爱情》中江亚菲的扮演者,那应该就很清楚了,毕竟在《父母爱情》这部剧中,张龄心的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虽说《父母爱情》这部剧非常经典确实看的人比较多,但其实张龄心在这之前就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也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张龄心虽然看起来年轻,但是其实和张薇都是同一级的同学,年龄不小了。那么张龄心多大了,张龄心演过哪些电视剧?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龄心多大了?张龄心演过哪些电视剧

1张龄心多大了

  张龄心原名张佳蓓,出生于1980年,今年也已经40岁了。张龄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为长相出众,身材很好,一出道就有了“性感小妖”的称号。因为外形条件好,在校期间张龄心便开始出演影视作品。在事业上张龄心一直都挺顺利的,感情上,也很令人羡慕。张龄心的丈夫比他大12岁,两人在大学时候就认识,经历了18年的恋爱才结婚。丈夫扈耀之也是北电毕业的电影学博士,不仅是演员也是导演,非常优秀,两人可以说是郎才女貌非常般配。虽说不走流量路线所以人气不高,但是张龄心演技好加上资源不错,因此一直以来演了很多戏。那么张龄心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张龄心多大了?张龄心演过哪些电视剧

1张龄心演过哪些电视剧

  张龄心是通过《永不瞑目》这部剧受到关注并正式进入演艺圈的,之后凭借电影《水墨青春》获得了美国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之后张龄心还出演了作品《流星蝴蝶剑》、《勇者无敌》、《五号特工组2》、《父母爱情》、《琅琊榜》等剧,都展示了自己超强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作品的选择上,张龄心所选的作品都非常有实力,所塑造的角色也都非常鲜明,虽说一直以来没能有很大的流量,但是相信这么优秀的演员火起来是迟早的事情。

张龄心多大了?张龄心演过哪些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