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什么

2020-09-20 04:27:08 作者: 刘心悠和小女

  刘心悠这个名字不算很响亮,因为真的不算是火,可是她出演的经典角色却被很多人记得,那就是《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兰,剧中的马尔泰若兰气质非常恬静,长得也很漂亮。刘心悠曾表示如果自己大胆一点肯脱或许会火起来,但是自己比较任性只听从自己的内心,也是近几年才能接受短裙。前段时间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上了热搜,很多人都好奇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什么。

  实际上小女孩的故事在好几年前在豆瓣上就火起来了,是一个在加拿大多伦多留学的姑娘讲述自己与一个三线女艺人谈恋爱的故事,由于故事看起来很真实而且还有细节不像是编的,于是网友们开始猜测这个姑娘故事中的女艺人是谁。故事的情节非常生动,也很浪漫,姑娘将自己与这个艺人姐姐从偶遇到亲吻恋爱再到分手的过程都完整写了出来,这个帖子看起来更像是一部绝美的爱情小说,虽然题材是女同,但是不影响甜。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什么

  对于故事中女艺人的身份,刚开始大家都在猜是郭碧婷或者刘心悠,但是郭碧婷在2019年的时候和向佐结婚了,在时间上根本就对不上,那么就只有可能是刘心悠了。加上故事中艺人姐姐的气质和刘心悠非常像,所以大家就都认同这个人就是刘心悠。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写这个帖子的作者删除了猜测是刘心悠的评论,这一行为引起了大家的怀疑,此地无银三百两就是这个意思了吧,可能就是因为猜对了才被删掉了。

  对于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其实大家更多是带着一种惋惜的态度,因为这场恋爱真的非常美好,结局却是分开,很可惜。其实这个故事的真实性也有待考量,虽然发帖的作者文笔很好写的很真实,可是擅长写小说的人想要把故事编的真实一点也不难,或许这个故事只是虚构的呢。不管怎么样,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还是打动了很多网友,不管是真是假,都是很美好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