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真的吗?苹果发布会2020直播什么时候?

2020-09-15 15:25:14 作者: 苹果发布会无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真的吗?

  iPhone 12 恐缺席 9 月发布会,苹果回应:敬请期待

  9月15日消息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9月14日晚发表投资报告称,9月15日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不会有新iPhone发布。路透社也援引分析师称,苹果iPhone发布将会推迟至下个月。

  据报道,针对市场的种种猜测,苹果方面回应了四个字:“敬请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iPhone12#话题已经上了微博热搜榜,可见大家对于iPhone 12手机发布的期待。

  此前爆料信息称,10月份,苹果将发布iPhone 12/Pro系列产品,预计将发布四款 iPhone 12 新机,配备 5G 和 OLED 显示屏。iPhone 12 系列将提供 5.4 英寸和 6.1 英寸屏幕尺寸,而 iPhone 12 Pro 系列将提供 6.1 英寸和 6.7 英寸屏幕尺寸。

  而本周的活动将重点介绍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iPad Air 新机型,新 iPad Air 将采用与 iPad Pro 类似的全面屏设计,但不会采用苹果最新的 A 系列处理器或 ProMotion 显示屏。

  对9月16日凌晨的苹果发布会进行有奖直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