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2亿私人飞机半价出售无人接手 只好暂时出租

2020-09-05 20:23:52 作者: 赵本山2亿私

【侨报网综合讯】在演艺圈中打滚多年的中国小品演员赵本山早已淡出荧幕,出任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不过,他的女儿赵一涵近日却在直播中吐槽,称现在行情不太好,自己家的私人飞机五折都卖不出去,每天仅停机费就需2万元(人民币,下同),无奈只能暂时租出去。

腾讯娱乐报道,赵一涵平时喜欢在直播间分享自己的日常,她近日透露自己想买豪车未果,有网友提起赵本山此前购买私人飞机一事,她却吐槽现在全家人都后悔买这架飞机,早就想卖掉但根本没人买,“养不起了都,就想卖了。二手的打五折都没人买,老后悔了”。赵一涵直言,养私人飞机太费钱,即使不算飞行人员、空姐和燃油的费用,仅每晚停机费就需2万元,一个月的费用就高达60万元。

据了解,赵本山2009年以2亿元价格购入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生产的“挑战者”公务机,并命名为“本山号”震惊娱乐圈,有爆料称该直升机还曾载过香港艺人张柏芝。赵本山早前受访时曾表示,当时考虑旗下的演员经常前往各地演出,每年飞机票报销数额较大,还有就是受航班时间的影响,对演出造成延误。基于方便省钱的目的,才会买这架私人飞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