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私人飞机成烫手山芋,每月停机费就60万!女儿直呼受不了

2020-09-05 20:14:37 作者: 赵本山私人飞

以前人们都知道娱乐圈明星赚钱多,一部片子就能收入几百上千万,很多明星都住豪宅,开豪车,生活过的倍儿奢侈。有些明星为了个人出行方便,甚至还花钱买了私人飞机,壕气!可是时代在变,世事在变,人们的发展和收入也在变化,遭遇疫情大环境,谁的日子都不好过。


赵本山曾是娱乐圈中的大亨,每年的春晚都有他,多年来他在娱乐圈内也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最辉煌时,他曾花2亿买下了一架私人飞机,据说是为了带剧团成员外出演出用,以便节省每年剧团外出的飞机票钱,同时也为了准时高效的送赵家班出去演出,毕竟是自己的飞机,用起来也方便。


或许是受大环境的影响,赵本山的女儿球球竟然在直播间和网友们聊天时说到,想把私人飞机卖出去。坦言如今收入缩水,已经养不起这架飞机了,家人也都同意把飞机出售。可遗憾的是,如今这架私人飞机即便是打五折都难以出手,根本没人买!
不过有网友却觉得球球这是在谦虚,说的有点可怜了。赵本山可是圈内的大亨,一向不差钱的主儿,区区60万的停机费,这点儿钱对他来讲还不值一提吧!他还有刘老根大舞台,还有电视剧《乡村爱情》,再怎么还养不起一架飞机?


球球吐槽,如今这架飞机每天的停机费就高达2万元,如此算来这一个月的费用就要60万,确实是一个烧钱的玩意儿!这还不算平时的维护保养费,还有各项人工成本。仔细想想就算再有钱的人,估计也禁不住这样常年累月的砸钱吧!
不过这几年,赵本山的这些徒弟们也是让他不省心,先后曝出各种负面消息,致使赵本山辛苦创下的商业帝国正逐步走下坡路,名气和美誉度大不如前。如此一来,赵本山的收入肯定受影响,但应该不至于有太大的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