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确诊新冠肺炎首度发声放心我们都很好!在西班牙度假时感染

2020-09-05 20:19:27 作者: 内马尔确诊新


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Neymar)昨天(2日)被球队证实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而且不只有他,还有其他两名队友帕雷德斯(Leandro Paredes)和迪马利亚(Angel Di Maria)也中标,三人也火速遭到隔离。

根据外媒报导,内马尔和另外二名球员是在欧洲冠军联赛结束后,一起到西班牙的观光胜地伊比萨岛(IBIZA)度假,但当地正值病毒快速传播的时期,导致 3 人回到巴黎之后都检验出武汉病毒阳性反应,未来将进行至少 1 周的隔离。

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相当担心还有其他球员会传出确诊,因为法国政府的防疫规定,如果一个球队有 4 名以上的球员确诊就必须要暂停比赛,球队声明中也表示,队上的其他成员和教练在未来几天都会接受筛检,如果一旦确定暂停比赛,势必对之后将在 9 月 11 日登场的球赛造成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