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葡萄牙对阵克罗地亚,两队头号球星都缺阵谁能取得胜利

2020-09-05 20:17:17 作者: 欧国联葡萄牙

昨天的欧国联成功红单,同时比分1-1也成功的命中。今天周末比赛较多,下午的日本J联赛已经开始,晚上有英联杯,荷乙及欧国联的比赛。今天继续挑一场欧国联的比赛分析一下供大家参考,同路的可以上车,不同路的相信自己。

周六039 葡萄牙VS克罗地亚

两队处于A联赛C组中,同组的球队还有瑞典和法国。在第一届欧国联赛事中葡萄牙同意大利,波兰同组,最终他们2胜2平以不败战绩进入决赛圈,并在决赛中1-0战胜荷兰获得了第一届的冠军。不过葡萄牙在去年欧预赛中表现并不如大家预期的好,他们8场比赛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战绩有惊无险的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到了欧洲杯决赛圈。另外本场比赛C罗可能会因伤缺阵。但是葡萄牙在主场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他们已经连续14个主场各项赛事不败。客队克罗地亚作为世界杯亚军,自从世界杯过后就表现的比较低迷。上一届欧国联他们同英格兰、西班牙同组,最终小组垫底。不过在去年的欧预赛中他们的状态还算不错,最终他们力压威尔士和斯洛伐克夺得小组第一。不过本届欧国联球队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缺阵将对球队影响很大。

两队最近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时0-0战平,不过由于两队阵容变化比较大这场比赛参考性不大。本场比赛初盘主让半球中高水,受注以后主队的水位有所上升,部分机构目前已经升到了高水水位。两队目前分别排在世界第六和第七位,正常来说两队实力相当主队应该让不到这么深的盘,盘口高开了一档可能是因为克罗地亚主力缺阵的原因。而后市的升水是在爆出C罗不上场之后。目前能够继续维持在半球的盘口可见机构对于葡萄牙的支持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本场比赛看好葡萄牙取胜。

推荐:胜

比分:2-0 2-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