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铁新皮肤特工战影曝光,活动专属免费皮肤,紫电技能特效帅呆了

2020-08-28 18:39:33 作者: 狂铁新皮肤特

近期王者荣耀的新内容消息也是非常多的,因为七夕马上就到了,所以官方也提前公布了很多福利活动和新皮肤,而狂铁这位战士英雄也在七夕迎来了一款免费的新皮肤,这款新皮肤也就是特工战影!

活动专属免费皮肤

通过皮肤的名称我们可以知道,狂铁的这款特工战影跟百里守约的特工魅影是同一个系列的皮肤,所以如果喜欢收集系列皮肤的小伙伴记得别错过了。特工战影是活动专属皮肤,参与并完成七夕的活动就可以免费兑换了,不过目前只能兑换皮肤的体验卡试玩而已,估计要到国庆的福利活动才能可以获得永久皮肤。

狂铁-特工战影

这款皮肤的建模也很不错。银色的盔甲搭配上紫色的服饰看起来非常帅气,然后斧头的造型也很炫酷,给人的感觉很高级,而狂铁的头部也有很多恶魔元素的妆容和恶魔角,整体风格和百里守约的特工魅影特别相似。

技能特效展示

除了皮肤的造型很帅外,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也是很不错的,整款皮肤的技能特效都是紫色,然后还有很多闪电元素,看起来非常的炫酷,就连普攻的特效都有着炫酷的紫色闪电!然后123技能的特效也很给力,1技能的特效也是紫电光效,然后2技能是紫色的地裂特效,而大招的紫色爆炸特效是最炫酷的!

个人总结

整体来说狂铁这款新皮肤也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是活动专属的免费皮肤,但皮肤的品质也很高,建模和特效都很完美,可以说是不会输于史诗皮肤的,所以喜欢狂铁的小伙伴记得别错过了,虽然目前只能兑换体验卡试玩一波,但未来也肯定可以免费兑换永久皮肤的。


版权声明


本公众号转载的文章遵循原作者的版权声明,如果原文没有版权声明,按照目前互联网开放的原则,我们将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转载文章;如果我们转载的文章不符合作者的版权声明或者作者不想让我们转载您的文章,请原创作者友情提醒并联系小编删除,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感谢您的理解。

商务合作丨微信:car7754709,QQ:348007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