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头部受伤缝十针 照片曝光伤口触目惊心令人心疼

2020-09-27 23:54:11 作者: 阿娇头部受伤

阿娇头部受伤缝十针是怎么回事?近日,阿娇在厦门酒店房间发生意外导致头部受伤消息曝光之后,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伤口长达6cm。照片曝光伤口触目惊心让人心疼不已,对此,不少粉丝都表示十分担心阿娇的现状,随后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发文报平安,还晒出了阿娇的近况,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9月7日,知名经纪人霍汶希就"阿娇受伤"一事作出了回应。根据霍汶希的描述,阿娇正在厦门出差忙工作,凌晨起夜去洗手间时"突然感觉一阵晕眩继而倒下,头部撞向云石边,撞到右边近眉骨处",随即向朋友寻求帮助被送往医院救治。而在听闻阿娇受伤的消息后,其经纪人霍汶希和好友容祖儿也火速赶往了医院。经过一系列详细的检查,霍汶希称阿娇头部伤口长达6厘米,内层肌肉到表皮总共缝了数十针,现已被送去专科医院继续观察,伤情听起来不容乐观。

早前,阿娇受伤一事就引发了网友的诸多猜测,7日早上,有媒体曝出,凌晨两点多时,阿娇在下榻的酒店房间发生意外,已及时送往厦门当地医院。消息一经曝出,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大家纷纷表示担心,有网友表示:那么漂亮的脸一定不要留疤,希望没事。霍汶希的此次发言也是给关心阿娇的粉丝们汇报伤势情况,算是给他们吃了一剂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