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近照像苏大强是真的吗 吴彦祖近照曝光让人认不出(图)

2020-10-01 16:26:44 作者: 吴彦祖近照像

前不久,引起强烈反响的吴彦祖自拍来源于他5天前共享的视频,一分钟的视频里的截屏,相片中的吴彦祖俯视着镜头显露微笑,完全没有一切超级偶像负担。

吴彦祖近照像苏大强是真的吗 吴彦祖近照曝光让人认不出(图)

吴彦祖近照

相貌非常的帅气,俊秀之中也不失男生气概,是许多 人心中当中的高冷男神。但最近几年随着年纪的扩大,吴彦祖也慢慢的消失在了银幕上,而且也不怎么再见到吴彦祖的最新照片。

一直以来吴彦祖一直都是帅男的代称,但是这一次吴彦祖晒出的自拍图却让网民十分的心寒,现如今的吴彦祖整个人看起来发胖胖了许多 ,而且发际线线也变大了。还有许多 网民表示,看来无论多帅的男人最后的归处都会变为油腻感大爷。由于不仅是吴彦祖,就连年轻时迷倒一大面积小迷妹的陈冠希同样也是这般。

也不得不让人感慨,时光真的是把一把杀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