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李栋旭承认过的女友都有谁

2020-10-20 02:15:16 作者: 李栋旭结婚了

韩国艺人李栋旭在中国内也有不低的人气,而翻看其资料得知他生于1981年11月6日,不小了,结婚没?没有。那有没有女朋友?据悉,李栋旭于1999年通过参加模特大赛而出道,同年11月以校园剧《搞怪高校生》而踏入艺坛,在之后以演员、主持人、模特身份活跃在娱乐圈。

2009年8月,李栋旭完成电影《大酱》之后入伍,期间表现很好,并于2011年6月20日退伍,结束两年兵役,以电视剧《女人的香气》回归艺坛。如今,李栋旭继续他的演艺生涯,近些年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他人即地狱》等作品中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同时还主持了《李栋旭想做脱口秀》《Produce x 101》第4季等等。

李栋旭的知名度不低,外形又出众,这样的他很有魅力,也与李多海、朴恩惠传过绯闻恋情,但都不了了之,他唯一承认过的圈内女友目前是只有裴秀智,二人于2018年3月公开恋情,可惜的是在公开恋情4个月后,二人官宣分手。原因或者也是聚少离多之类的吧。

另外,李栋旭的初恋对象是他的高二同学,那是很青涩,也很纯,他们连手都没有牵,就很保守的那种,并且这段恋情维持的时间也不长,不过回忆起来也是甜甜的小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