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为什么出国留学:张 天爱江疏影为什么吵架

2020-10-21 05:56:30 作者: 江疏影为什么

  今年可以说是江疏影迅速走红的一年,她所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清平乐和三十而已都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和收视率。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江疏影其实是娱乐圈里少有的学霸。江疏影曾经在自己最红的时候,毅然决然的选择出国留学,那么江疏影为什么出国留学呢?

1江疏影为什么出国留学

  既然大家都这么好奇江疏影为什么出国留学,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其实当初江疏影在通过电影致青春一炮走红的时候,很多人认为江疏影会趁着这个机会在演艺圈里打拼。但是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江疏影在自己最红的时候选择出国留学。

江疏影为什么出国留学:张天爱江疏影为什么吵架

  当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江疏影也曾经说过自己之所以选择出国留学是因为她想完成自己的学业梦想。虽然做明星对他来说非常有诱惑力,但是留学经验会让她自己变得更加的勇敢,更加的独立。而这些东西会让她在娱乐圈里面更好的立足,也会让她更好的发展。不得不说,江疏影真的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女性,能够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努力的去奋斗。

  江疏影最近走红这几年也是和一些女明星之间有了纠纷,像江疏影和张天爱之间就曾经为一些事情而互撕过,那么张天爱江疏影为什么吵架呢?

江疏影为什么出国留学:张天爱江疏影为什么吵架

2张天爱江疏影为什么吵架

  很多人也是想要知道江疏影和张天爱为什么吵架,其实这件事情还是和电视剧清平乐有关。当时清平乐在播出的时候,按照道理来说作为女一号的江疏影戏份会比张天爱要多很多,因为张天爱差不多就是一个友情出演的角色。

  但是在电视剧播出没几天之后,江疏影的团队却在朋友圈里面发文,称张天爱的团队发文拉踩江疏影。而当时在受到江疏影团队的指责之后,张天爱团队也是迅速进行回击,称江疏影团队完全是在胡说八道。

江疏影为什么出国留学:张天爱江疏影为什么吵架

  而两方都在给出相应的声明之后,导致双方的粉丝也是吵得非常的凶。而在这件事情方面,张天爱是给出过回应的,但是江疏影本人却一直保持一个非常沉默的状态。而当时因为双方粉丝吵得非常凶,所以也是让清平乐这部电视剧的得到了空前关注,

  所以当时其实也是有人在怀疑张天爱和江疏影之间的吵架是不是为了给清平乐提供热度,毕竟娱乐圈里面有时候为了炒热度,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张天爱江疏影为什么吵架也是和大家说了,有时候不得不感慨娱乐圈还是太复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