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卡戴珊与侃爷离婚:卡戴珊受不了侃爷疯言疯语

2021-02-07 03:42:10 作者: 外媒曝卡戴珊

  侃爷与卡戴珊可是在全球都非常有名气的一对夫妻,侃爷与卡戴珊两人的人气在全球都很高,早年间金·卡戴珊因为进军NBA备受瞩目,后来还把整个卡戴珊家族的姐妹都带到了nba球星的身边,但是让人意外的的是金·卡戴珊最后嫁给了说唱男歌手侃爷,不过嫁给侃爷后,侃爷一直就嫌弃卡戴珊的眼光不行,衣品更是不到位,在给她精心地打扮了一遍之后,金·卡戴珊立马就变得年轻了许多。然而近日却传出卡戴珊与侃爷离婚的消息。

外媒曝卡戴珊与侃爷离婚

  其实卡戴珊和侃爷结婚这6年里已经不止一次传出离婚的消息了。不过这一次的爆料是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真的,而早前就有报道称卡戴珊早就受够了侃爷的“风言风语”,而且也有消息指出卡戴珊家族的生活方式已经让侃爷感到越来越不舒服,这可能是二人离婚的真正原因。

  早前侃爷在社交平台说自己已经离婚一年多了,还说卡戴珊出轨说唱歌手Meek Mill,但卡戴珊在社交平台上回应称侃爷患有精神病,自己为了保护孩子们以及侃爷的隐私,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论此事。

外媒曝卡戴珊与侃爷离婚

  根据外媒描述,近日金卡戴珊和家人去了太浩湖度假, 而丈夫则去了怀俄明州的牧场。知情人士表示,金卡戴珊希望彼此分开可以冷静下来,过着独立的生活,低调地将离婚事项处理好,离婚律师也已到场,正进行相关事项的谈判。

  据悉,金·卡戴珊虽然一直关心侃爷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问题,但如今已经彻底失望放弃了!而侃爷也和卡戴珊的家族接连出现矛盾。这也是两人离婚的主要原因,目前二人离婚谈判的主要分歧点在于他们位于加州卡拉巴萨斯的房产。虽然房产写的是侃爷的名字,但是卡戴珊在法律上拥有土地所有权。目前,卡戴珊正试图劝侃爷可以将这套房子移交给自己,毕竟这是孩子们长大的地方。

外媒曝卡戴珊与侃爷离婚

  据悉, 这套房子当时买下了花费了4000万美元,随后又花费了2000万美元进行装修。买下后,侃爷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当时还被《建筑文摘》评为“纯洁与光明的绿洲”。卡戴珊与侃爷在2011年结婚, 婚后育有四个孩子,这是卡戴珊的第三次离婚。不知道这次离婚的传闻会不会成真。

外媒曝卡戴珊与侃爷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