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蝙蝠在屋里嗷嗷叫!警察求助消防结果笑翻网友

2020-09-05 09:37:15 作者: 大蝙蝠在屋里

当警察叔叔遇上蝙蝠会发生什么?黑龙江双鸭山消防发布了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视频。

警察叔叔拨打119救助消防员,称前一晚停电以后执法办案中心遭蝙蝠“入侵”:“活的,找不着了,现在就在屋里噼呖噗咙噼呖噗咙。”当消防员询问蝙蝠的个头时,警察叔叔说蝙蝠“很大”,在屋里“嗷嗷叫”。

消防员赶到执法办案中心后,戴着双层手套一阵搜寻,最后在窗帘背后找到了“肇事者”。这只警察叔叔口中“大得嗷嗷叫”的蝙蝠在消防员白手套的对比之下只有一个小黑团,令消防员直呼“这么大点玩意儿上哪儿找去啊?”见到此时缩成一团的蝙蝠后,警察还感到非常疑惑:“它张开翅膀挺大的啊,就这么点儿啊?”

视频公开后,网友都被警察叔叔逗乐了:“可爱极了,遇见坏人使劲往上冲,遇见蝙蝠:喂您好是119嘛,我是110。”“大,嗷嗷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面对罪犯不能怕,遇见带翅膀的还是象征性地怂一下。”

(素材来源:黑龙江双鸭山消防 编辑:刘清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