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介绍丁真走红经过:本来要拍丁真弟弟的但弟弟当时不在

2021-02-09 11:06:30 作者: 舅舅介绍丁真

  丁真是最近最红的网红了,而且丁真是一下子就火了起来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丁真是怎么火的就到处刷到丁真的视频了,后来我们了解到丁真走红是因为一个摄影师为他拍摄了一个短视频,因为丁真帅气的脸庞和纯真的笑容让人一下子就能被吸引住,所以丁真才火了,不过近日丁真舅舅介绍了丁真走红的经过,原来和我们知道的还不太一样。

舅舅介绍丁真走红经过

  丁真的舅舅四朗罗布透露原本当时摄影师打算拍丁真的弟弟尼玛,但尼玛不在,便拍了丁真。

舅舅介绍丁真走红经过

  四朗罗布对丁真的走红感到高兴:“之前这个村子没有太多人注意,现在有很多人认识了这个地方。”

舅舅介绍丁真走红经过

  藏族小伙丁真因为摄影师拍摄的几十秒的视频走红,在丁真走红的那段视频中,我们看到丁真的笑容真的太纯真干净了,以及特有的高原红,让丁真的面容回归到了最原始的状态,和城市中的帅哥不同,丁真的高颜值是最纯朴的,所以丁真才会走红。

  镜头中的丁真给人一种野性帅气的感觉,让城市中浮躁的人们内心中,感受到一种久违的安静。丁真的笑容便是浮躁的社会中,能够让人安静下来的一种特殊的才艺,所以丁真的走红是特殊的存在,而他自身也是有他的独特性。

  所以说网友们不要在说什么背后有团队了,因为大家是被丁真的笑容吸引的,有些东西是天然的,不是有团队就能做出来的。

  世间的事就是如此的巧,当时丁真的舅舅和弟弟都不在,所以摄影师就拍了丁真,这才让丁真一下子火了起来。

舅舅介绍丁真走红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