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消费券热抢,苏宁官宣国庆再追加投入50亿补贴

2020-10-02 21:48:17 作者: 政府消费券热

国庆期间,“晋情来消费”政府电子消费券进入新一轮发放期。消费券活动采用“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户让利”的组合方式,覆盖家电、百货、住宿餐饮、零售等企业,在市民当中引起了新的消费热潮。

苏宁成为首批政府指定参与企业,其各业态苏宁电器店、苏宁小店、苏宁百货、苏宁家乐福全面参与和接受政府消费补贴券。同时苏宁在政府消费券基础上,联合各大品牌额外推出促销活动,让利三晋消费者,助力市场消费的提升。

同时,苏宁官方发布重磅消息称,国庆提前启动2020年双十一大促,并将国庆双节定为双十一大促开启,出台50亿补贴额度释放、全品类补贴、投入一亿件超低热销爆款、价保延长至11月12日等政策,提前打响补贴战。

据了解,苏宁联合各大品牌合作伙伴,释放了总额50亿双节补贴额度。此次双节补贴活动,商品范围扩大至全品类,包含家电、手机、电脑、生活小电、美妆保健、黄金珠宝、服饰箱包、家居百货、粮油休食、酒水生鲜以及跨境类全系商品。

双节期间,苏宁易购持续执行价保政策,并成立价格专项小组,实时监控双节补贴范围内商品。价保政策规定,消费者在2020年9月28日-10月8日期间,在苏宁易购购买的价保商品,均享受“贵就赔”服务,即11月12日前如遇商品降价,用户将获得商品补差。

可以说国庆起,苏宁易购双十一大促已经启动,“政府补贴+苏宁补贴+厂商补贴”的模式,相信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又会是一场购物的狂欢盛宴。国庆出行游玩的同时,更加激发了消费热情,加快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