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之物为什么改名:电视剧掌中之物的主演是谁

2021-02-10 03:42:34 作者: 掌中之物为什

  电视剧掌中之物当初传出立项消息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关注这部电视剧拍摄以及上线的进展,因为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于同名小说,而小说本身就有超级高的受众,所以当时很多的书粉都是非常关心这部电视剧什么时候能够开播。掌中之物这部电视剧其实已经拍摄完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播出。而最近又有网友发现掌中之物改名为阳光之下,那么掌中之物为什么改名?

掌中之物为什么改名:电视剧掌中之物的主演是谁

1掌中之物为什么改名

  其实当初这个消息传出的时候,很多网友也是在猜测掌中之物为什么要改名成为阳光之下。有网友猜测掌中之物之所以改名可能还是和掌中之物这部电视剧的内容有关系,因为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商界一些比较黑暗的东西,而在这个剧情中又纠缠着男女主角之间的虐恋情节。

掌中之物为什么改名:电视剧掌中之物的主演是谁

  这样的情节可能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尺度会比较大一点,而为了能够让整个电视剧更加正能量,所以节目组可能就把名字由掌中之物改成阳光之下,也是意味这个故事的结局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电视剧改名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大家有时候去追一部电视剧并不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叫什么名字,主要还是和它的内容有关。而从一些现在已经爆料出来的周边来看,掌中之物的几位主演的选择也是非常不错,那么电视剧掌中之物的主演是谁呢?

掌中之物为什么改名:电视剧掌中之物的主演是谁

2电视剧掌中之物的主演是谁

  有关电视剧掌中之物的主演选角曾经也是被激烈讨论过,很多明星都被拿过来对比过,而最后的结果出来之后,大部分的粉丝还是比较满意的。男主角傅慎行扮演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男演员彭冠英,当初传出由彭冠英来主演的时候,大家也是觉得彭冠英非常适合男主角这个角色。因为彭冠英本身就长得非常禁欲,而且他的外形非常完美符合角色。

掌中之物为什么改名:电视剧掌中之物的主演是谁

  而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则是由一位新演员来扮演,这个演员就是蔡文静。对于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有一些陌生。蔡文静是一个刚刚出道还没有多久的演员,大家不认识也是正常。蔡文静能够在出道没多久的时候就接演这样一部高人气制作,对她来说也是非常幸运。掌中之物马上就要开播了,而我们也知道了掌中之物的主演,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彭冠英和蔡文静之间的绝美虐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