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经纪人否认是肖战同人文作者:这种爆料真是侮辱智商

2021-02-10 02:13:54 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

  肖战走红后遇到的最大事件就是227事件了,因为一篇同人文,肖战的粉丝把偶像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本来这件事经过时间的过滤已经慢慢的平息了,然而近日却有爆料称,这篇让肖战大受影响的同人文《下坠》居然是肖战经纪人张晶写的,这一下还得了,据网上的爆料称,原因是因为肖战被双十一晚会退货,扒出了工作人员电话,顺藤摸瓜找到了张晶。根据则是张晶的手机号码搜出来的豆瓣号中的ID,同当初的同人文ID相同。

肖战经纪人否认是肖战同人文作者

  当这个信息爆出后,很多人都沸腾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肖战经纪人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不过随着传闻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肖战经纪人发文澄清了,肖战经纪人说这太降智了。

肖战经纪人否认是肖战同人文作者

  也是,自己的经纪人怎么可能写这样的文章呢,不过毕竟肖战的人气太高了,所以不管真假,只要有这样的消息爆出,网友和粉丝就能瞬间炸锅。这也是很多人吸引人眼球的拙劣手段。

  其实这一次还是黑粉们的作为,肖战的经纪人无奈发文称没有想过会对这类言论进行澄清,也说明了肖战经纪人想都想不到会有人这样抹黑,而且还有人信,只是无奈肖战人气太高,所以即便是一看就是假的也会登上热搜,你不澄清都不行。

肖战经纪人否认是肖战同人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