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压寨夫人是谁 压寨夫人背景音乐是什么

2020-08-09 10:30:48 作者: 抖音压寨夫人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抖音上面很容易就火了一个人,最近小编在看抖音的时候,发现一个甩头的小哥哥,但是胡子都没有刮,明明可以当小鲜肉,却非得当大叔!这个人就是压寨夫人,因为一个视频走红于抖音,那么这个压寨夫人是谁呢?

视频欣赏

就是因为这个视频,这个叫压寨夫人的几天之内走红于抖音上下,如今这个压寨夫人,只拍了4个视频,就已经有740万个赞,170万的粉丝,可以说是很厉害了。就上面这一个视频就有286万的赞,不得不说,这个视频确实看上去像是一个小鲜肉,只是那个胡子,确实有点碍眼,怪不得大家都让他刮胡子。

抖音压寨夫人是谁 压寨夫人背景音乐是什么

至于这个人是谁呢,网上还有没有关于他的消息,目前只知道他今年好像23岁,长春人,而且个性签名:逗皮,如有打扰请拉黑,很是个性的签名啊。至于他拍摄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很多小伙伴也很想知道,小编也是找了许久,这首歌的歌名就叫《今天你嗨了吗》是一首DJ歌曲,没有歌词。

抖音压寨夫人是谁 压寨夫人背景音乐是什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