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收购ofo是怎么回事 ofo回应表示不存在

2020-08-11 20:22:59 作者: 滴滴收购of

小黄车ofo卖身滴滴传闻再起。7月30日上午,ofo官方发布声明进行辟谣。ofo称,今日上午有多家媒体发布关于“ofo和滴滴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的相关内容,类似言论皆为不是信息。ofo表示,作为共享单车行业领军者和目前唯一独立发展的单车企业,ofo会一直带领行业探索未来的发展之路。“继续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问题”贡献力量。

滴滴收购ofo是怎么回事 ofo回应表示不存在

事实上,今年以来有关ofo卖身滴滴的传闻不断。7月24日24日晚间有消息称,ofo已经卖身滴滴。随后,ofo于信在朋友圈回应称,作为董事会成员,并没有听说此事。他表示,“听说很多媒体老师今晚收到消息说ofo卖给了didi,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们发了把党委领导写入章程的推送晚上就出了这么一个消息。作为董事会成员,我并没有听说这个事情哈。”

滴滴收购ofo是怎么回事 ofo回应表示不存在

滴滴曾参与ofo的多轮融资。2017年4月,滴滴将ofo接入到App中。随后,滴滴系派出三名高管进驻ofo,但在一段时间后派驻高管们纷纷撤出。滴滴也开始在共享单车领域单独布局。不仅接管了小蓝单车,还推出了自有单车品牌青桔单车。

2018年4月,有媒体报道,“滴滴高层已经在推进收购ofo的谈判。”接近此笔交易的人士透露,“如果一切如滴滴所愿,收购消息将在六月前后官宣。”随后,ofo发布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ofo称,将在众多投资方支持下,保持长期独立发展。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