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李宇春不想录了是怎么回事 斯外戈爆冷被淘汰

2020-08-12 12:20:41 作者: 明日之子2李

人气选手斯外戈在节目最后选择时被淘汰,李宇春称:“不想舞台上失去这样的色彩,我觉得他在舞台上是有独特性的。”春春也第一次袒露心声说出了自己的内心,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形容选手的同时,也点破了自己,有能量有能力有责任就要去帮助别人!而最后斯外戈说自己得到了成长,会认定方向走下去!

明日之子2李宇春不想录了是怎么回事 斯外戈爆冷被淘汰

赞扬是高帽子我没那么强,谣言总会过去我没那么弱。对事实最大的误解,是根本未曾了解。你问我这些年我做了什么走到今天,不如问我拒绝了多少。 我比普遍人要坚强一些,但是也不代表说我坚强你就应该欺负我。”听李宇春亲口说,坚持走的这条路很苦,以前的那个自己很强很能扛。她在讲述自己的过去的时候总是用理性的旁观者的视角去描述,仿佛那个收到伤害的不是她,也仿佛在告诉所有人都过去了。多么感激这些年,她能依然身心健康,李宇春,她真的太棒了!我只想对李宇春说:谢谢你的坚持,有幸十三年来跟你一起成长看你渐渐打开心扉越来越好,虽然很多感受只有你自己知道,但以后的路还是会继续陪你一起走。

明日之子2李宇春不想录了是怎么回事 斯外戈爆冷被淘汰

而腾讯这一做法,再次受到网友质疑“竟然淘汰斯外戈,明明就是为了让粉推回来,故意圈钱的计谋”“节目组的圈钱套路,知道斯外戈粉丝多,故意让他淘汰的,现场的粉丝又有多少是真正的粉丝呢?”“这套路明显的 靠慕斯赚钱了呗 可惜了文兆杰 其实 我并不认为孙泽源有资格进”

明日之子2李宇春不想录了是怎么回事 斯外戈爆冷被淘汰

“这就是个资本的游戏,因为他粉丝是最多的,这样通过粉推又可以捞一笔钱,腾讯的选秀节目历年都是套路圈钱。”“我就很喜欢斯外戈和文兆杰,但是只有二十四个小时,这二十四个小时纯属让腾讯赚钱用钱的,看着玩儿就好了,不要那么认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