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阿根廷首发名单是什么

2020-08-17 05:33:19 作者: 世界杯阿根廷

虽然外界对本届世界杯的阿根廷并不看好,但不少阿根廷的忠实拥趸还是认为,在梅西的率领下阿根廷有望走得更远。

世界杯阿根廷首发名单是什么

按照惯例,世界杯当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往往在比赛前的两个小时之内,双方的主帅才相继公布,一来是防止有球员在最后的热身时受伤,出现意料,另一方面也是防止提前公布,给对手以时间来调整阵容,“照方抓药”。

不过,实力强大的阿根廷队,似乎并没有把冰岛队放在眼里。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时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便提前公布了对阵冰岛的首发11人。

桑保利亲口宣布:“明天比赛的首发将是:卡巴列罗;萨尔维奥、奥塔门迪、罗霍、塔利亚菲科;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麦沙、梅西、迪马利亚;阿圭罗。”

值得一提的是,在意甲大杀四方的伊瓜因,仍然被桑保利摁在替补席上,阿奎罗将单箭头突前;在前场进攻组合方面,梅西将位居中路,迪马利亚和来自阿根廷独立的麦沙分居两个边路,来自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只能在替补席待命。

世界杯阿根廷首发名单是什么

阿根廷队的阵容几乎和四年前的情况差不多,前场依然是梅西、伊瓜因、迪马利亚和阿奎罗四大明星担纲,唯一不同是今年还多了个迪巴拉,变成五大金刚。

看似前场无敌,但实际上从2014年世界杯的情况看,当时阿奎罗受伤几乎缺席了淘汰赛,迪马利亚也在与比利时的八强战中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了半决赛和最终决赛,两大主力缺阵也是最终阿根廷不敌德国屈居亚军的原因之一。在四年后这几个球员又涨四岁的情况下,身体能否应对世界杯的高强度也存在疑问。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