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M哥是谁 M哥原声我的将军啊视频欣赏

2020-08-18 18:31:49 作者: 抖音M哥是谁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在抖音上面听到过莉哥的歌曲吧?她的声音真的是非常的甜,而且长相也非常的可爱。然而最近,小编在抖音上面发现了一个同样非常可爱的小姐姐,但是嗓子确实那种烟嗓,声音很低。一下子就提起了小编的兴趣,而且一首《我的将军啊》瞬间就火了。

M哥是谁

抖音M哥是谁 M哥原声我的将军啊视频欣赏

其实说到M哥,小编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个人,但是偶然的一次机会,看别人的视频的时候用的是她的原声,就是她唱的这首《我的将军啊》真的是非常有味道啊,而且评论里面很多人都怀疑到底是不是她自己的声音,后来M哥也是在抖音清唱了一段,证实了自己的声音。真的是非常少见啊,这样的烟嗓。完全和长相不符啊。还有一首就是前段时间非常火的98K之歌,这首歌她翻唱的也是非常好听。如果大家喜欢,就去她的抖音上面听一下吧~!

废话不多说,赶紧先和小编一起来听听她的这首《我的将军啊》。

视频欣赏

大家听了这首歌是不是觉得非常的有味道?而且M哥目前还是抖音认证的音乐人,有两个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抖音上面也是有很多自己唱歌的视频,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去关注一下,听一下她唱的歌曲吧~!

抖音M哥是谁 M哥原声我的将军啊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