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否认与王大陆恋情,表示二人只是好朋友

2020-08-02 11:06:47 作者: 林允否认与王

  提起演员林允我们都比较熟悉,当年因为出演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而走红。而且《美人鱼》还是林允的出道的处女座,当时票房成绩还是挺不错的,可以说林允的起点还是挺不错的,受到了周星驰的力捧。而近日林允刚刚过了24岁的生日,并且在直播中否认了与王大陆的恋情绯闻。

林允否认与王大陆恋情,表示二人只是好朋友

1林允否认与王大陆恋情

  4月16号是林允的24岁生日,当天晚上林允开起了直播庆祝自己的生日,直播期间林允被网友提问是不是和王大陆在一起,而这次林允也首次正面回应了王大陆的传闻。表示我单身好吗,我们是只是很好的朋友。

林允否认与王大陆恋情,表示二人只是好朋友

允在娱乐圈属于异性缘比较好的女生,有很多异性朋友,前段时间林允录制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的时候,还邀请了王大陆前往家中做客,可以看出二人的关系非常的好,关系看上去也是很亲密,而早前二人还一起合作过电影《一吻定情》,两人在一起看上去还是挺有CP感的。很多网友认为林允和王大陆在一起还是蛮合适的,而且网上有一个投票就是关于二人在一起是否般配,超过一半都是赞成的,因为二人关系比较好,所以因此也传出的绯闻。但事实上王大陆私下应该是有女朋友的,早前曾被媒体拍到多次与同一个女生约会的画面,疑似女生身份是一名网红。

林允否认与王大陆恋情,表示二人只是好朋友

2林允的个人资料:

  林允原名费霞,是在2016年的时候以演员的身份出道的,虽然出道只有四年的世间,但在圈内的发展还是挺不错的,资源一直都是挺好的,代表作品有《斗破苍穹》《彼岸花》《爵迹》《西游伏妖篇》等,在感情方面我都他们都知道林允与宋威龙因戏生情交往一段时间。之后二人和平分手。希望王源林允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影视作品,也希望能够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