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线上演唱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奶茶”

2020-08-02 10:22:30 作者: 刘若英线上演

       众所周知刘若英是乐坛中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歌手,我们都喜欢亲切的称她为奶茶。奶茶刘若英出道多年20多年以来,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经典好听的歌曲,她的歌曲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和,相信每个人的青春中,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奶茶”。

刘若英线上演唱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奶茶”

1刘若英线上演唱会

  4月17号晚上,奶茶刘若英网上在线开启了一场演唱会,发起主题为“陪你”的线上演唱会,当刘若英一开口,立马把大家拉进回忆杀中,温暖了几千万人。据悉在这场直播演唱会中,线上人数一度高达2600万,如果所以平台加起来的话,也就是说昨天的演唱会高达上亿。这样的数字也说明奶茶的在音乐圈的实力。

刘若英线上演唱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奶茶”

  当天晚上刘若英除了选择唱自己的歌,还选择了不少乐坛中不少优秀歌手的经典歌曲,每一首都非常好听。或许是大概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奶茶”吧。据悉这次奶茶选择的演唱会地点是在新竹内弯戏院进行的,据了解当年刘若英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在戏院举办的,所以说这也算回到起点,不忘初心大概就是这吧。当天晚上最有意思的就是刘若英答应儿子给他唱五月天的《派对动物》,而好友五月天更是发来短信向奶茶要版权费,也是很逗了。线上演唱会的最后刘若英以一首《快乐天堂》圆满结束。

2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奶茶”

刘若英线上演唱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奶茶”

  如今的刘若英,不仅是歌手,演员,还是一名电影人,拍摄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也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在生活当中,刘若英在2011年的时候与圈外人钟小江结婚了,如今二人的儿子都已经五岁了,那个唱《后来》的奶茶,最终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与归属。再过一个多月,刘若英便要迎来51岁的生日了,但从刘若英演唱会的状态来看,完全没有一丝一毫中年人的样子,依旧是当年那个奶茶。希望未来奶茶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