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为舒淇庆生,夫妻二人罕见秀恩爱

2020-08-02 09:38:18 作者: 冯德伦为舒淇

      提起性感女神舒淇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家喻户晓的女明星,当年被导演王晶发掘的而走红,被称为晶女郎。出道多年的舒淇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的经典影视作品,代表作有《最好的时光》《非诚勿扰》《西游降魔篇》《刺客聂隐娘》等。在演技方面也是圈内公认的演技派,获得过不少的最佳女主角奖项。近日是舒淇46岁的生日,丈夫冯德伦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为舒淇庆生,并晒出二人的合照。

冯德伦为舒淇庆生,夫妻二人罕见秀恩爱

1冯德伦发文为舒淇庆生

  4月16号是舒淇的生日,冯德伦发文祝福舒淇永远18岁,舒淇还调皮的在下面评论这女的是谁,这也是夫妻二人罕见秀恩爱,冯德伦与舒淇是从好友转变成夫妻,自从二人结婚以来一直都非常的低调,很少在公共场合秀恩爱,因此也被多次传出婚变的消息,如今二人甜蜜互动,也算是力破婚变传闻,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

冯德伦为舒淇庆生,夫妻二人罕见秀恩爱

2夫妻二人罕见秀恩爱

  提起演员舒淇的感情史也是众所周知的,多年前与黎明,倪震的恋爱也是非常的高调,不过最后还是与多年的好友冯德伦终成眷属,修成正果了。据悉二人在1997年拍摄电影《美少年之恋》认识的,之后便被传出恋情一事,2009年的时候,二人被媒体拍到约会旅行的照片,但却一直都没有承认回应过此事,直到2014年的时候,舒淇才默认与冯德伦恋情。2016年的时候,舒淇与冯德伦官宣了结婚的喜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在网上晒出甜蜜婚纱照,如今二人已经结婚四周年,希望能够越来越好,早日带来好消息吧。

冯德伦为舒淇庆生,夫妻二人罕见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