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汉林简历及个人资料,巩汉林小品大全

2020-08-02 08:53:40 作者: 巩汉林简历及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的熟悉巩汉林吧,他真的带给我了我们无数的欢乐,无论是电视剧作品还是他参演的小品,看了之后都让我们觉得心情格外的舒畅,不如今天就让我们来谈一谈巩汉林简历及个人资料,巩汉林小品大全吧

巩汉林简历及个人资料,巩汉林小品大全

1巩汉林简历及个人资料

  巩汉林于1957年出生,是辽宁人,是我们国家的一级演员。巩汉林其实是师范学校毕业的,再1988年的时候创作了小品,这个小品获得了三连冠,慢慢的巩汉林发现了自己的长处和爱好,一直不断的精进,1990年他就登上了中央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巩汉林一般常用幽默的方法,带有讽刺意味的去嘲笑生活中的一些事,非常接地气,同时在他的作品中他也能将他想表达的观点表现出来。

巩汉林简历及个人资料,巩汉林小品大全

2巩汉林小品大全

  《打工奇遇》

  这个作品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而且被竞相模仿过,并且这部作品到现在看都非常的搞笑,可以非常的经典了,这部剧讲述的是他们雇佣了一个老奶奶打工,把老奶奶包装起来塑造成各种各样的角色,之后让她去不断的暴力的太高物价,老奶奶就是一种正义的化身,偷摸的给物价局打电话把他们这个店给举报了。

  《如此包装》

  这部小品也是非常的受人喜欢,主角跟《打工奇遇》差不多,这部作品也是去雇佣老奶奶,去包装她唱平戏,但是他们改了平戏的曲调变成一首现代歌曲,老奶奶认为他们侮辱了平戏最后罢工不干了。

巩汉林简历及个人资料,巩汉林小品大全

  《花盆儿》

  里面的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这句台词,到现在我相信大家都记忆尤深,特别的好看,而且特别的让观看人觉得非常的接地气。

  《浪漫的事》

  讲述的一对平凡的夫妻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寻求浪漫的事,而且这部小品是巩汉林和自己的老婆表演的,在结束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唱最浪漫的事这首歌,让人感觉到了家庭的幸福与甜蜜。

  巩汉林海拍摄过特别多的小品,在这里我就不给大家一一列举了。

巩汉林简历及个人资料,巩汉林小品大全